企鹅最生活广东

微信扫码进入
最生活轻应用

微信扫码,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

分享给好友

【一不小心爱上你】晒出甜蜜亲吻照,抢名士会千元护理卡!

[复制链接]
江南兮兮 发布于: 2017-6-13 10:58 7468 次浏览 28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
跳转到指定楼层
活动类型:
线上活动
开始时间:
2017-6-13 10:48 至 2017-6-23 14:00 商定
活动地点:
线上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28
报名截止:
2017-6-23 14:00
每年的6月14日,是一年中的第4个情人节——亲吻情人节,又叫kiss day。
这是个属于恋人的重要节日,这一天,情侣们不必害羞,可以大大方方地用亲吻表达爱意。
轰轰烈烈是爱情最浓烈的样子,平平淡淡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,你们的爱情呢?
分享甜蜜亲吻照,赢名士会千元护理卡啦!

235029-14022410210390.jpg

【活动方式】
1.点击上方“我要参加”进行报名
(活动时间:帖子征集:6.13-6.23 名单确认:6.24
礼品发放:名单确认后一周内)
2.请在【心情公寓】版块发帖分享您与亲密的ta的甜蜜亲吻照(不一定是接吻),标题以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开头,并做不少于一句话的故事性描述你们的感情哟~
3.请一定要在报名处留下您发帖的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照片中的“ta”可以不必是你的另一半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奖品(详见2楼)】
第1-2名,获得looksee名士会千元护理卡(共2份)
第3-7名,获得价值198元的Bluce海藻面膜(共5份)
第8-15名,获得价值168元的Bluce玫瑰纯露(共8份)
第16-25名,获得LOOKSEE 19周年内裤免费领使用券(共10份)

14-150H0154512B6.jpg

沉溺在爱情中的人儿
每时每刻都惦念着对方
平淡中的酸甜苦涩
也没有什么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
亲吻所带来的感受 远超过世上任何表达

63D118A679X4.jpeg

【获奖后需要做什么】
领取奖品7天内在心情公寓【鹭珂鸶】开头的标题分享使用感受,内容、长度不限!
(当然还要记得附上产品的照片哦)

【超高能特别注意】
领取奖品后未按要求发帖或毫无音讯的用户将扣除木棉花2朵,并拉入大粤黑名单、禁止再参加社区任何活动

图片1.png

“我爱你”
也许和节日无关
我们要的许多仪式感 本身就是爱的存在
但愿我和你 是一支唱不完的歌

【评选方式】
征集期间内以网友加分项和帖子质量作为评选标准
加分.png

微信图片_20170613111831.jpg

已通过 (19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茉莉茶茶 2017-6-23 10:28
猫奴潮哥 2017-6-23 09:59
个性与风采

第一次参加活动,嘻嘻

2017-6-22 11:43
你是我的肉呀 2017-6-22 09:51
小胖胖胖妞 2017-6-21 17:47
心心不菲 2017-6-20 23:25
_____3309

谢谢

2017-6-20 14:59
FokWingYing 2017-6-20 10:03

暂未通过 (9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彡叔公~0~!! 2017-6-23 10:48
-_-#4739 2017-6-22 23:57
明信片5600 2017-6-22 16:07
敏行 2017-6-22 15:08
Sherm3859 2017-6-22 15:06
A丹旋 2017-6-22 14:49
rise丿 2017-6-22 09:49
ss大白兔 2017-6-22 09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威望 +34 收起 理由
彡叔公~0~!! + 6 赞一个!
心心不菲 + 6 很给力!
柳絮纷霏 + 6 很给力!
Fem:芬 + 10
浅浅苓惜。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

扫一扫,立即分享到手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28人评论

管理员

江南兮兮
好友
9
主题
30
威望
957
金币
27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16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1:50:35
【奖品介绍】

looksee名士会千元护理卡 (特等奖2份)
包含项目:纳米汗蒸3次、被动式排酸排毒2次、热力塑极速瘦身减肥1次 (其中选一)
千元护理卡.jpg

Bluce海藻面膜 价格:198 (1等奖5份)
   被誉为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,以天然海藻为原料,经植物性提炼其天然骨胶原、氨基酸、维他命E等多种营养物质,能对皮肤起到去皱、祛斑、美白、补水、消炎、收缩毛孔、消除眼部眼袋皱纹,增加营养水分作用,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。
海藻面膜1.jpg

Bluce玫瑰纯露 价格:168 (2等奖八份)
   玫瑰纯露又称玫瑰花水,是用停留在玫瑰花上的晨露和玫瑰花纤维素提炼而成的,具有保湿、美白、抗衰老功效,让肌肤重现光泽及湿润。
玫瑰纯露1.jpg

LOOKSEE19周年内裤免费领使用券 (三等奖10份)
内衣券.jpg

以上奖品由鹭珂鸶国际提供
鹭珂鸶国际.gif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江南兮兮
好友
9
主题
30
威望
957
金币
27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16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1:53:11
活动帖直达链:
柳絮纷霏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我爱她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322-1.htm

浅浅苓惜。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 友谊是记录开心一刻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783-1.htm

枯葉蝶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一声姐妹,一生姐妹!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928-1.htm

勇气de味道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  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011-1.htm

Abby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犯二的闺蜜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537-1.htm

我是欢欢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愿与你白头偕老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453-1.htm
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愛你,是最美好的情。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861-1.htm

KKKKKit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314-1.htm


Micky 6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和GD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353-1.htm


priva1913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妈妈我爱你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299-1.htm

WUJIAHUI:我和她的亲吻时刻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398-1.htm

FokWingYing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是它是它就是它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762-1.htm

_____3309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 至少还有你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957-1.htm

心心不菲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171-1.htm

小胖胖胖妞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我们要白头偕老了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528-1.htm

你是我的肉呀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in广州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686-1.htm

个性与风采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爱BABY,愿我陪你慢慢长大,你陪我慢慢变老!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757-1.htm

猫奴潮哥:#我和它的亲吻时刻#我家猫主子嫌弃我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8113-1.htm

最♀小茵: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 朋友比恋人更死心塌地~ 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8139-1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浅浅苓惜。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98
主题
231
威望
50748
金币
256
木棉花
14
注册时间
2012-7-2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厨艺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探店达人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2:02:17
好活动,不错哦
我是曾经的“依旧”,如今的“浅浅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学三年级

缘20110820
好友
79
主题
298
威望
43722
金币
25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4-4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影视达人 沙发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1:17 [来自H5轻应用]
支持好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马家二小姐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83
主题
69
威望
24025
金币
24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6-3-3
最后登录
2017-8-18
优秀版主 高级社区达人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4:16:01
江南兮兮 发表于 2017-6-13 11:50
【奖品介绍】
looksee名士会千元护理卡 (特等奖2份)包含项目:纳米汗蒸3次、被动式排酸排毒2次、热力塑极 ...

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柳絮纷霏
广东省
好友
72
主题
146
威望
19232
金币
719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0
最后登录
2017-8-21
购物达人 户外族 优秀版主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5:44:25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我爱她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322-1.htm
(出处: 广东最生活)

哈哈,支持我家兮兮的活动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收起 理由
浅浅苓惜。 + 6

查看全部评分

去见你想见的人,去做你想做的事,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躁,趁繁华还未开至荼靡,趁我们都还年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巡视员

Fem:芬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316
主题
244
威望
53580
金币
1868
木棉花
14
注册时间
2011-12-16
最后登录
2017-8-19
搭配达人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大粤志愿者 高级情感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终身荣誉勋章 大粤一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勋章 广州遇见俱乐部主席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5:44:50
很给力的活动
不以物喜!不以己悲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一年级

梁语凡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8
主题
24
威望
5738
金币
57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8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3 17:06:05
单身狗注定是没机会的
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じ影子↘爱人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6-14
最后登录
2017-6-1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4 01:27:57
奖品好丰厚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傲娇烟熏妆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6-14
最后登录
2017-6-1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4 01:32:19
哈哈,这情人节也忒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三年级

可乐/乐之
好友
1
主题
11
威望
2502
金币
50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4-10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购物达人 装修小能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4 08:40:53
又是晒幸福的活动哈,搬好小板凳来围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浅浅苓惜。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98
主题
231
威望
50748
金币
256
木棉花
14
注册时间
2012-7-2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厨艺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探店达人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4 16:54:41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783-1.htm  
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 友谊是记录开心一刻

呀呀呀呀·~我来参与了
我是曾经的“依旧”,如今的“浅浅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枯葉蝶
广东省
好友
62
主题
312
威望
24817
金币
437
木棉花
3
注册时间
2016-5-31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游侠族 小蜜蜂 精华王 沙发王 游戏玩家 影视达人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5 01:49:26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一声姐妹,一生姐妹!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4928-1.htm
(出处: 广东最生活)
一个人寂寞的荒芜了整个空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二年级

一点即通
广东省 ,东莞市
好友
21
主题
2
威望
8430
金币
12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10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5 09:04:03
晒吻吻好尴尬哦!
在我有生之年,感恩有你同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二年级

勇气de味道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138
金币
18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4-27
最后登录
2017-7-2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5 10:46:02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011-1.htm(#我和Ta的亲吻时刻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柳絮纷霏
广东省
好友
72
主题
146
威望
19232
金币
719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12-30
最后登录
2017-8-21
购物达人 户外族 优秀版主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5 14:57:19
勇气de味道 发表于 2017-6-15 10:46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011-1.htm(#我和Ta的亲吻时刻)

链接为什么打不开???

点评

哈哈不会呀,你翻2楼  发表于 2017-6-15 15:25
去见你想见的人,去做你想做的事,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躁,趁繁华还未开至荼靡,趁我们都还年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一年级

睡神3816
湖南省
好友
5
主题
15
威望
1241
金币
5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29
最后登录
2017-8-1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5 18:00:14
6月23日是我情殇之日
爱自己所爱的人和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一年级

Abby
好友
2
主题
47
威望
6669
金币
20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8-23
最后登录
2017-8-21
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家居小能手 好妈妈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6 14:51:16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犯二的闺蜜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537-1.htm多多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76
主题
281
威望
29459
金币
92
木棉花
1
注册时间
2013-7-2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厨艺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最生活拍客 影视达人 装修小能手 家居小能手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游戏玩家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7 10:37:47 [来自H5轻应用]
好活动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~美艺服室~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3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6-13
最后登录
2017-6-17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7 12:31:18
音乐好好听啊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懶瞓porpor
好友
0
主题
2
威望
34
金币
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5-19
最后登录
2017-7-7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7 13:22:23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愛你,是最美好的事情。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5861-1.htm
好活動,肯定要積極參與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四年级

priva1913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1
主题
13
威望
312
金币
3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21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19 14:18:10
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妈妈我爱你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6299-1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心心不菲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42
主题
69
威望
11811
金币
204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5
最后登录
2017-8-21
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户外族 大粤志愿者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20 23:04:11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171-1.htm
(出处: 广东最生活)
宝贝,支持你来了
聊着聊着就淡了,走着走着就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小胖胖胖妞
广东省 ,佛山市
好友
4
主题
19
威望
1653
金币
12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4-13
最后登录
2017-8-17
美丽新娘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21 17:38:42
#我和ta的亲吻时刻#我们要白头偕老了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528-1.htm
惆怅东栏一株雪,人生看得几清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个性与风采
好友
28
主题
16
威望
2720
金币
86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28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22 11:44:39
https://gz.zshlife.com/t-2047757-1.htm路过的都过来支持下吧!
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Alina-yan
好友
65
主题
317
威望
38146
金币
245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1-11
最后登录
2017-8-21
美食元老 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游侠族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23 12:53:13
看着很温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꧁☆星河☆꧂
其他 ,其他
好友
0
主题
89
威望
2248
金币
47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11
最后登录
2017-8-21
单反俱乐部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6-24 00:22:44
秀恩爱吧,骚年
夏天夜空,星河无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