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最生活广东

微信扫码进入
最生活轻应用

微信扫码,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

分享给好友
1234下一页
发帖

[买车那点事] 【我为大粤车友代言】终于把我的闺蜜娶回家

  [复制链接]
池中清晓向 发布于: 2017-4-14 12:06 9031 次浏览 103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受咱们大粤车友管理浩子哥的邀请,上次在社区尝试发了一篇游记“广州95后女孩,独自一人 远赴“越南”深度探索美景放飞心灵之旅~”,得到大家厚爱,浏览量达到6万+,回复数也有166,撒花!!!谢谢看我的帖子并且回复的朋友,你们有回复,我都会尽量每个都去回复嗒
好了,那就先说说我的提车作业吧。我买的是马自达昂克赛拉,购买人生的第一辆车,选车的时候真的很纠结,尤其巨蟹座选择困难,买个泡面都纠结口味的人。也看了很多车日产骐达,polo,思域,最后看的昂克赛拉,女司机其实对车子本身的性能啦,动力啦都没有太大的概念,也只是代步上下班开,作为标准的颜控,看到昂克赛拉魂动红好像一下子就治好了我的选择困难症。身边朋友都劝我买三厢,但我还是选择了两厢,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两厢比三厢好看吗?下图是初次见面拍的,完全被美到。。。嘎嘎

1.jpg

接下来就是对比配置,自舒和自豪相比自豪多了的中控屏幕,导航倒车影像一体。可连接手机功能挺多我还没研究透,和车身浑然一体,质感很棒,词穷,就是好看高大上一点。
2.jpg


自豪去掉了拉线式手刹,变成了电子手刹,两侧中软性皮质包裹,节省的空间新增了杯架遮物帘,整天很简单清爽喜欢,这样的内饰布置也狠得我心,和外表一样好看
3.jpg
4.jpg

自带的布座椅也很舒服坐着,虽然买了套真皮座椅打算开段时间再包哈哈
5.jpg
6.jpg

昂不得不提的其实是外观,颜控们真的不要错过,尤其喜欢日行灯,像带了个美瞳,有没有!!!还是LED光源,晚上开很灵,后备箱空间也可以。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
开了一阵子了,觉得大家对这个车的普遍观感是,动力弱,空间小,但对我来说可能比较小只,然后对车子性能没有那么高的追求,上下班,平时出去玩玩城市用车这样的性能和空间都是够的,还有就是隔音降噪问题,关窗隔音还是可以的,就是胎噪是个小缺点,总体来说这个车对得起这个价格,选择自豪也是功能上比自舒提高了很多,也就差了个万来块比较值。最后说一句颜值可以忽视一切小缺点,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。。
11.jpg
12.jpg
13.jpg

还要说一点昂的卖点是省油和颜值,istop功能有起到作用!!!当然油耗还是和开车习惯有关啦,问过一些人都是在5毛左右,期待
14.jpg

最后新女司机大家多多关照呀!!!!!
15.jpg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9威望 +65 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USD管理 + 6 赞一个!
Mr wu + 4 赞一个!
清徍蚟仔 + 6 很给力!
红岩. + 6 很给力!
浩子吱吱 + 20 + 20 很给力!
别闹了i + 6 赞一个!
浅浅苓惜。 + 6
~西门吹水~ + 5 很给力!
壹い起の寂謨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

扫一扫,立即分享到手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103人评论

管理员

浩子吱吱
好友
8
主题
60
威望
2541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2-27
最后登录
2017-8-24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4 14:13:12
魂动红,是不是还加价2000了?
大粤车友会官方QQ总群:226876947  有你加入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壹い起の寂謨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32
主题
180
威望
63444
金币
1059
木棉花
2
注册时间
2011-8-25
最后登录
2017-8-22
厨艺达人 宠物使者 原创写手 大粤车友 美丽新娘 好妈妈 城市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4 14:28:37
差一点也买了这个品牌的车 最后还是没买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一年级

独孤求败V1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37
主题
11
威望
1247
金币
4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27
最后登录
2017-8-22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4 17:16:58
姨妈红果然够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edgeto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2-6
最后登录
2017-7-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08:05:52
马自达的车型还是比较耐看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一年级

大鼠的茫然
广东省 ,东莞市
好友
1
主题
8
威望
1142
金币
8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3-1-24
最后登录
2017-8-24
好爸爸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08:38:08
你在广州怎么摇的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六年级

n1是my影子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8
主题
12
威望
710
金币
1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3-2
最后登录
2017-8-24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09:39:03
我买的福特福睿斯真尼玛耗油,平均油耗7-8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爱情_如此シ輕浮
广东省 ,汕头市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6-9
最后登录
2017-5-5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09:58:34
这个车不便宜,2箱车也要10几万,但是日本车怎么说质量方面还是很不错的,小车小女生代步开,还是很美的。。总结一句话;不要去跟人家豪车比的话,这个车还是很好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酷车旋律
广东省 ,佛山市
好友
1
主题
72
威望
514
金币
10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6
最后登录
2017-8-3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12:34:33
骚。。。恭喜提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六年级

物事人非、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725
金币
69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23
最后登录
2017-8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15:25:04
羡慕,屌丝只能买台二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三年级

遺憾已無淚
广东省 ,中山市
好友
1
主题
0
威望
171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3-6-11
最后登录
2017-7-19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5 23:12:27
路上的大多数都是三厢,两厢的开上路也比较特别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粤志愿者考勤员

~西门吹水~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294
主题
217
威望
44024
金币
682
木棉花
28
注册时间
2011-9-9
最后登录
2017-8-24
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大粤车友 好爸爸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义工元老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爱心勋章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6 16:29:35


我也特喜欢这红色!

这车型,我最喜欢它的屁股设计,圆滑,看着就舒服...
你可以不成功,但你不能不成长;
也许有人想阻碍你成功,但没人能阻挡你成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4条眉毛的陆小凤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2
主题
9
威望
1781
金币
36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-8
最后登录
2017-8-23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6 16:32:15
老司机,带上我一起浪吧!开着这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6:37
浩子吱吱 发表于 2017-4-14 14:13
魂动红,是不是还加价2000了?

是呀,任性了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6:50
壹い起の寂謨 发表于 2017-4-14 14:28
差一点也买了这个品牌的车 最后还是没买成

怎么没买呢?用起来挺好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7:09

这个颜色的红,看起来很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7:29
edgeto 发表于 2017-4-15 08:05
马自达的车型还是比较耐看的吧

外观设计和动力是马自达的强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7:53
大鼠的茫然 发表于 2017-4-15 08:38
你在广州怎么摇的号

你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8:23
n1是my影子 发表于 2017-4-15 09:39
我买的福特福睿斯真尼玛耗油,平均油耗7-8毛

那真有点高了,改下你的驾驶习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8:43
爱情_如此シ輕浮 发表于 2017-4-15 09:58
这个车不便宜,2箱车也要10几万,但是日本车怎么说质量方面还是很不错的,小车小女生代步开,还是很美的。 ...

十几万代步车,可以了,不会要求太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8:58
酷车旋律 发表于 2017-4-15 12:34
骚。。。恭喜提车。。。。

谢谢旋律,期待你的作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9:18
物事人非、 发表于 2017-4-15 15:25
羡慕,屌丝只能买台二手的

有车开就好,不要嫌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9:33
遺憾已無淚 发表于 2017-4-15 23:12
路上的大多数都是三厢,两厢的开上路也比较特别吧

两厢车毕竟另类吧,不过我喜欢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9:50
~西门吹水~ 发表于 2017-4-16 16:29
我也特喜欢这红色!

这车型,我最喜欢它的屁股设计,圆滑,看着就舒服... ...

看来是同道中人呀,握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0:00
4条眉毛的陆小凤 发表于 2017-4-16 16:32
老司机,带上我一起浪吧!开着这车

我是新司机,你不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0:09
qzuse2539 发表于 2017-4-16 21:33
[/url][/img]
[/url][/img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nnawk795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35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4-9
最后登录
2017-4-2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1:55

魂动红,是不是还加价2000了?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

壹い起の寂謨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32
主题
180
威望
63444
金币
1059
木棉花
2
注册时间
2011-8-25
最后登录
2017-8-22
厨艺达人 宠物使者 原创写手 大粤车友 美丽新娘 好妈妈 城市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8:48
池中清晓向 发表于 2017-4-17 09:46
怎么没买呢?用起来挺好的呀

买了另外一个  因为老公喜欢          我喜欢越野 款的 最后 意见不合 然后我懒的鸟他了,就随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10:11:04
nnawk795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1
魂动红,是不是还加价2000了??..

是呀,心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池中清晓向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62
金币
74
木棉花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最后登录
2017-8-16
大粤车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4-17 10:11:32
壹い起の寂謨 发表于 2017-4-17 09:58
买了另外一个  因为老公喜欢          我喜欢越野 款的 最后 意见不合 然后我懒的鸟他了,就随他了 ...

最后买了什么车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