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最生活

微信扫码进入
最生活轻应用

微信扫码,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

分享给好友
1234下一页
发帖

【腾讯大粤网小龙虾节】龙虾争霸之食在大龙凤,给你一场吃虾盛宴与狂欢!

  [复制链接]
宝贝馨馨 发布于: 2016-6-22 19:18 128036 次浏览 94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
跳转到指定楼层
      本届活动以“2016腾讯互联网+龙虾节”为主题,6-7月期间,与全城各间龙虾馆合作,联手打造龙虾争霸。6月24日起,网友最爱的广州龙虾馆top10评选已经顺利上线;在投票的过程中,大龙凤餐厅也为广大食客们带来超强的福利,将于7月9日中午在大龙凤花城汇店开展小龙虾品鉴+比赛活动,主要分为:拆肉程度剥虾竞技,比谁吃的快、吃的干净、吃的完整几个部分。“虾又来了”~~~快来参加惊天动地的吃虾盛宴与狂欢吧!!!

图片1.png

图片2.png


活动时间:
线上招募2016年6月24日——7月7日
线下落地2016年7月9日中午13:00至15:00

活动地址:
大龙凤(花城汇店)位于花城汇中区ME35-36号铺


活动人数:
50位大粤网友(包含社区用户30名、微信用户10名、APP用户10名)

活动流程:
13:00—13:15 开场介绍
13:15—13:30 花旦表演
13:30—14:00 全场品鉴
14:00—14:15 游戏环节一,(10人)比拼吃虾最快最干净
14:15—14:30 游戏环节二,(10人)比拼摆虾造型完整
14:30—14:45 游戏环节三,朋友圈积赞
14:45—15:00 抽奖环节
15:00---           活动结束

报名步骤:
第一步:进入报名通道“http://mygd.qq.com/t-1256939-1.htm”,点击“我要参加”,填写个人真实信息。

第二步:本帖中跟帖回复: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第三步:按照公布名单准时参加活动。
第四步:分享。请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,在大粤社区“广州美食”版块以【大粤网小龙虾节】+自拟标题发帖分享美食经历,否则将扣除木棉花3朵并通报批。

小编有话说:

在广州哪里既能感受到当地的文化,还能吃出粤菜的特色?这总是人们常有的疑问。很多旧式的酒楼已经难以满足吃货们的味蕾需求,可是陆续推出的新派餐厅也未必能够突出属于广州的味道……
因为有了大龙凤餐厅,它独具的装修风格,不但融入了粤剧的传承文化,也切入了许多西方元素,让更多新一代人喜欢;而且广东人爱吃鸡,近年来也深爱流行的小龙虾,这里有各种美味的鸡煲以及小龙虾煲,所以总是让人们吃完爱不释口!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招牌菜式,在这个吃虾的季节一起来好好品尝吧~~~


IMG_7313.JPG

IMG_7314.JPG


IMG_7238.JPG


IMG_7235.JPG

IMG_7237.JPG


IMG_7233.JPG


IMG_7236.JPG


感谢主场赞助
大龙凤餐厅
立体LOGO PNG 300DPI_副本.png


感谢独家冠名
雪堡精酿啤酒
QQ截图20160706163129.png


土豪金主为食客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!
总价值千元的现金优惠券!!
只要你们想来、敢来,我们就送送送!!!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威望 +50 收起 理由
枯葉蝶 + 6 很给力!
黑夜的shadow + 6 很给力!
愛釣魚的cat + 6 很给力!
A醉玲珑 + 6 赞一个!
小吃货张小白 + 6 很给力!
賣火柴的小書童 + 1 很给力!
+ 6 赞一个!
man666666 + 2 很给力!
妮子妖妖 + 4 很给力!
暖暖暖 + 1 很给力!
☞璞行☜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欢迎朋友加我的微信:liuxinyuanbab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94人评论

版主

小 彬
广东省 ,肇庆市
好友
45
主题
750
威望
90273
金币
204
木棉花
4
注册时间
2011-10-27
最后登录
2017-6-24
大粤车主 shopping一族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高级旅游体验师 户外族 骑行族 城市达人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爱心勋章 疯行俱乐部主席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16:40:55
又有好福利,吃货们加入战斗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份子
好友
124
主题
629
威望
166682
金币
921
木棉花
3
注册时间
2013-10-31
最后登录
2017-6-25
探店达人 美食达人 高级美食达人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数码玩家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16:54:56
这个福利好呀!小龙虾看起来挺美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272588050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6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4-12
最后登录
2016-7-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16:57:49
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龙公主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2
主题
7
威望
506
金币
197
木棉花
2
注册时间
2013-6-7
最后登录
2016-12-1
爱心勋章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0:00:43
小龙虾   我要参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三年级

暖暖暖
广东省
好友
2
主题
8
威望
221
金币
1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10-30
最后登录
2016-11-1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0:03:59
好活动,必须要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三年级

暖暖暖
广东省
好友
2
主题
8
威望
221
金币
1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10-30
最后登录
2016-11-1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0:06:53
还要比赛,我能不能只负责慢慢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三年级

暖暖暖
广东省
好友
2
主题
8
威望
221
金币
1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10-30
最后登录
2016-11-1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0:09:31
报名 报名  报名  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硕士三年级

红尘醉⊙逍遥归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71
主题
640
威望
70183
金币
923
木棉花
4
注册时间
2011-9-25
最后登录
2017-6-4
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高级旅游体验师 精灵族 大粤志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摄坛元老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诗词网校毕业勋章 装修达人 爱心勋章 装修小能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0:50:08
好给力啊
人生如棋,每一步都是赌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嘟嘟°
好友
19
主题
54
威望
36231
金币
20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5-22
最后登录
2017-6-24
探店达人 shopping一族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搭配达人 户外族 精灵族 城市达人 小蜜蜂 沙发王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3 22:25:26
吃货们赶紧报名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小鱼吃面包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0
主题
19
威望
1786
金币
13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5-8
最后登录
2017-4-12
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大粤志愿者 户外族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09:02:02
看到超想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箫丑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4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6-6-20
最后登录
2016-6-2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09:34:22
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妮子妖妖
好友
1
主题
0
威望
1520
金币
6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7-13
最后登录
2016-10-1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09:40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六年级

MeiMeng
广东省 ,阳江市
好友
0
主题
7
威望
611
金币
8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6-4-14
最后登录
2017-5-3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09:40:49
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Alina-yan
好友
63
主题
308
威望
36497
金币
233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1-11
最后登录
2017-6-24
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美食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精灵族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09:57:13
好活动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一年级

开心菜菜慢生活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2
主题
103
威望
5856
金币
378
木棉花
4
注册时间
2013-3-31
最后登录
2017-6-23
准妈妈俱乐部 亲子部落元老勋章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高级旅游体验师 理财一族 大粤志愿者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0:12:47
吃吃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兔妞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34
主题
159
威望
47934
金币
1259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8-23
最后登录
2017-6-23
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高级旅游体验师 美丽新娘 大粤志愿者 小蜜蜂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0:29:49
哇,看完好激动啊,又有龙虾可以吃了,快报名
做个优雅的女人,要学会宠辱不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一年级

海麗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4
主题
25
威望
6365
金币
216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3-5-8
最后登录
2017-6-8
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1:01:21
活动是好,可惜是小龙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二年级

8风花雪月8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17
主题
28
威望
2385
金币
12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5-6-11
最后登录
2017-6-22
单反俱乐部 摄坛元老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1:24:28
福利好呀!小龙虾挺美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照影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0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11-4
最后登录
2016-11-25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2:11:35
支持啊,好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三年级

Lindazhong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32
主题
56
威望
19480
金币
68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2-23
最后登录
2017-5-22
美食达人 美丽新娘 大粤志愿者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3:24:52
好活动
在最美的年华里,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五年级

泡沫圈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0
主题
4
威望
401
金币
34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6-6-24
最后登录
2017-5-5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5:20:02
小龙虾 报名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吖頭de木頭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5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4-4-10
最后登录
2016-11-29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6:21:39
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一年级

man666666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8
主题
11
威望
1044
金币
128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1-30
最后登录
2017-6-16
探店达人 单反俱乐部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6:47:41
又有好福利,我加入战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学一年级

非影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32
金币
1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23
最后登录
2016-6-2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16:55:02
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中一年级

@Henry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268
主题
108
威望
7345
金币
60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3-7-15
最后登录
2017-6-2
探店达人 美食达人 大粤车主 车友会元老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勋章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搭配达人 户外族 骑行族 精灵族 单反俱乐部 摄坛元老 小蜜蜂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4 23:27:38
好活动!想去大龙凤看美女剥小龙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71
主题
255
威望
27824
金币
-277
木棉花
1
注册时间
2013-7-2
最后登录
2017-6-24
美食达人 shopping一族 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户外族 城市达人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家居达人 数码玩家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5 01:13:35
原来在花城广场,下次跟朋友过去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中三年级

賣火柴的小書童
广东省 ,深圳市
好友
2
主题
40
威望
3537
金币
19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10-27
最后登录
2017-6-12
原创写手 美食达人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5 11:20:07
艾玛~~馋死我了,可惜太远了!
好中意粤曲
力争做一个伪文艺青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学三年级

◎小岚◎
广东省 ,广州市
好友
40
主题
129
威望
45198
金币
78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2-2-11
最后登录
2017-6-23
游侠族(初级旅游体验师) 户外族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开心俱乐部宣传委员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5 11:22:21
挺想去啊,可惜得上班啊
愿你眼中总有光芒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幼稚园小朋友

中旅小雅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8
金币
3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1-9-14
最后登录
2016-11-19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6-6-25 17:32:41
我想参加大粤网小龙虾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